高師機構典藏 NKNUIR > 文學院 > 英語學系 >  Internal System Error Community Detail

Introduction: 成立於民國五十六年,每年招收新生兩班。進修部英語系於五十七年開始招生。八十三學年度英語系與英語教育研究所開始合併,英語教育研究所改為英語系碩士班,原英語教育研究所在進修部所開辦的四十學分夜間進修班及暑期進修班均改由英語系規劃。八十四學年度增開週末四十學分班,供在職英文老師進修。八十五學年度已奉准籌設博士班,而也在八十七學年度招收第一屆博士班學生。旨在於培養優良之中等學校英語教師,及英語文學術研究人才,並提供多元化社會的外語人才,配合多方需求。

Internal System Error

The system has experienced an internal error. Please try to do what you were doing again, and if the problem persists, please contact us so we can fix the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