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機構典藏 NKNUIR > 科技學院 > 工業科技教育學系 >  Internal System Error Community Detail

Introduction: 本系自民國五十八年創設,最初名為「工藝教育系」,以培育中等學校工藝師資為主要目標 。民國六十一年,更名為「工業教育系」,民國七十八年再改名為「工藝教育系」,至八十二年配合科技教育之發展趨勢,再更名為「科技教育學系」。 民國八十年成立本校工藝教育研究所,民國八十三年系所合一,並以「工業科技教育學系」為系名,民國九十年,工業科技博士班成立。為培養符合社會發展需求與趨勢之專才,包括工業科技教育師資、教育科技專業人員和人力資源專業人員。並協助推動各級學校之科技教育,提升國民「科技素養」,俾快速因應科技發展及社會變遷之需要。

Internal System Error

The system has experienced an internal error. Please try to do what you were doing again, and if the problem persists, please contact us so we can fix the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