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機構典藏 NKNUIR > 藝術學院 >  Internal System Error Community Detail

Introduction: 民國九十二年八月藝術學院奉准自文學院移出單獨成立,同年十一月改建源自工教大樓的藝術大樓正式啟用,由美術系教授盧明德擔任首任院長,第二任院長為陳瑞文教授,第三任院長為黃久娟教授,現任院長為姚村雄教授。系所包含美術學系所、音樂學系所、視覺設計學系所以及跨領域藝術研究所等單位。藝術學院開始整合院內外各種資源,並推動各項研究、教學、推廣等相關活動,形成南部文化藝術教育發展重地。

Internal System Error

The system has experienced an internal error. Please try to do what you were doing again, and if the problem persists, please contact us so we can fix the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