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教育與心理輔導研究的微視與宏觀

Abstract:   本論文集以教育與心理輔導研究論述為探討主軸,集合國內教育與心理諮商的專業人員,從微視與宏觀的角度共同探討目前教育與心理諮商的現況與未來發展方向,冀能提供所有關心此議題的專業人士更多的交流及分享的機會。另外,本書更希望能藉由教育與心理輔導研究兩大主題的結合,讓雙方的專業人員產生合作的機會,真正落實從教育到輔導連為一線的目標。同時,也對教育與心理輔導學界中,最為眾人所愛戴的 戴嘉南博士欣逢六五大壽,致上崇敬之意。